政府信息公开

国家召开健康扶贫综合管理系统视频培训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7: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1年1月13日,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全系统健康扶贫综合管理系统视频培训会,我市各县(区)卫健部门负责健康扶贫工作负责人、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有关管理和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曹鹏总工程师针对健康扶贫综合管理系统项目建设总体情况介绍和升级功能介绍;系统应用功能实际操作演示;数据应用统计口径和业务数据总结培训等4个方面的内容给大家做了全面培训。

为守住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不留空档,政策不留空白。主要的政策措施不能“急刹车”,继续实行“四个不摘”。通过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对易返贫致贫人口实施常态化监测,重点监测收入水平变化和“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情况,继续精准施策。将现有帮扶政策逐项分类优化调整,合理把握调整节奏、力度、时限,逐步实现由集中资源支持脱贫攻坚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平稳过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