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王然勇一行实地核查雅安市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3日,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王然勇率厅矿权处梁峰、矿保处杨锋林、修防院殷国华莅临宝兴县,实地核查亿隆大理石矿、汉龙锅巴岩大理石矿和二轻大理石矿露天矿山综合整治成效,并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宝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座谈。

王然勇一行在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露天矿山综合整治的情况介绍,在宝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局和宝兴县局开展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听取各方汇报后,王然勇对下一步露天矿山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工作,采取措施加快工作进度;二是要明确责任,重点抓住矿业权人的主体责任,强化矿业权人在安全、环保、生态修复等方面的法定义务,建立健全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台账,明确时间节点,统筹推进综合整治工作;三是要建立露天矿山综合整治长效机制,紧紧围绕绿色矿山建设,制定科学有效的生态修复方案,确保综合治理工作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