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雨城区开展森林防灭火巡回宣传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2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3日,雨城区林业局会同市(区)司法局、区森林防灭火整治办、草坝镇人民政府、草坝镇派出所组织工作组在雨城区草坝镇开展了森林防灭火巡回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广泛宣传森林防火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野外火源管理规定、预防和扑救森林火灾要点、火场自救、安全避险方法等森林防火安全常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100余份、围裙100张、挂历1000张、宣传单1000张,接受群众现场咨询60余条次,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森林防火安全意识,增强了全民参与森林防火的法治意识,营造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