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倪林带队检查名山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1-13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2日至1月13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农村工作组牵头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倪林带队前往芦山县、名山区督查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倪林一行先后来到芦山县太平镇、名山区新店镇,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当地乡(镇)政府、乡(镇)卫生院和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倪林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意识,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网格员、志愿者作用,做好联防联控,持续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疫屏障;要抓实防控措施,积极开展“两个百日大行动”,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防控工作;要强化工作统筹,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农业生产各项工作,加快推动生猪出栏,抓好蔬菜、家禽和水产品等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