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王双全副市长带队检查督导芦山县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1-13 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2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带队前往芦山县太平镇暗访督查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农村工作组牵头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倪林陪同检查。

王双全一行深入太平镇人民政府、太平镇卫生院、太平镇胜利村等地,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太平镇落实疫情防控“五有一网格”措施、返乡人员引导服务、村庄清洁行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挥“哨点”作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完成后,在芦山县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了意见反馈会。会上,王双全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充分准备,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二是压实各方责任。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安排部署,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认真落实农村地区“四个全覆盖、三个不举办”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动员组织优势,做好联防联控,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三是强化统筹兼顾,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农业生产各项工作,加快推动生猪出栏,抓好蔬菜、家禽和水产品等生产,保障人民群众“菜篮子”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