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督导检查雨城区林业局森林防灭火和林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8日,雅安市林业局副局长刘伦斌一行深入雨城区林业局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和林业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廖鹏、区林业局局长胥艾骅等人员陪同参加。

督查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了雨城区林业局贯彻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安排部署森林防火工作、林业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工作情况,并延伸检查了碧峰峡景区森林防灭火工作。

督导组对雨城区林业局、碧峰峡景区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和林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紧绷思想弦,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强化监管措施,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火情;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三要加强重点地方、重点部位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排查消灭火灾隐患,清理林下可燃物、从源头上控制火灾发生;四是积极向党委政府做好汇报,加强地方专业扑火队伍建设,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五是继续抓好林业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聚焦林业企业、林区道路、林业在建工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