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20年雅安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考核迎检培训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统筹推进我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部署尘肺病防治攻坚工作近期重点工作,切实解决我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中存在的短板。2021年1月8日,市卫健委召开了2020年雅安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考核迎检培训会,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各县(区)卫健局设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市卫健委分管主任李浩、委相关科室人员、市疾控中心、市卫监支队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八县(区)参照市级参会人员安排,共计约60人参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前期尘肺病攻坚行动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并为下一步做好国家卫健委对我省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考核评估迎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县(区)、各单位要务必高度重视,查漏补缺,全面做好迎检准备;二是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通过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工作开展为抓手,进一步做实辖区内职业病防治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评估。

市卫监支队何庆副支队长、市疾控中心职辐所李美科长分别对省尘肺病防治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市考核中卫生监督及疾控方面指出的问题进行解读,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各县(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部门协作,针对本辖区、本部门尘肺病防治攻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工作短板,细化、实话、量化目标任务,建立台账,逐一整改到位,深入扎实推进全市尘肺病防治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