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1-08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1年1月4日上午,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兰开驰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四届九次全会肯定了市委四届七次全会以来全市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十三五”时期雅安发展的主要成就。审议通过了《中共雅安市委关于制定雅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指出,到二〇三五年,雅安将与全国、全省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建成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雅安市生态环境质量要保持全省领先、全国前列,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基本形成,生态安全屏障进一步筑牢。明确了雅安生态环境“十四五”时期工作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县(区)局分党组和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推动“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新阶段、新起点、新征程上锤炼担当之我、勇挑担当之责,牢固树立“担当精神”。要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环保工作,积极主动服务“六稳”“六保”。要积极围绕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定位,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开展美丽四川雅安先行试点示范,统筹推进污染防治与生态保护,加快推动生产、生活方式的绿色低碳转型,全面构建大环保格局,进一步提升全市生态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