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兰开驰在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抓项目 育产业 增动能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4日,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兰开驰前往经开区,调研产业培育发展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抓项目、育产业、增动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中恒天越野汽车有限公司现代化的总装车间内,生产紧张而有序,一辆辆自主研发的新车顺利下线。兰开驰详细询问中恒天越野汽车生产流程、制造工艺、市场拓展等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增强信心、坚定决心,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进一步增强中恒天越野汽车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要大力实施品牌推广工程,不断提升中恒天越野汽车的知名度与附加值;要加强与市域内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的配套合作,打造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协同发展的产业集群,形成互利共赢发展的产业生态。他要求经开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大力推广和使用“雅安造”,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兰开驰强调,时值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繁重而艰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坚决完成去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胜利收官的同时,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抓早、抓实、抓主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领导吴宏、李东、苟乙权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