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雅安市地下水环境调查与能力建设第一次协调会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1-07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地下水污染防治实施方案》(川环发﹝2020﹞34号)有关要求,推进雅安地下水环境调查与能力建设工作。1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陈心愚主持召开了雅安市地下水环境调查与能力建设第一次协调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各县(区)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和承担本次调查的技术单位西南交通大学专家团队、监测单位相关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南交通大学专家团队介绍了地下水环境调查与能力建设工作的工作开展流程、时间节点、工作内容,并与市局相关科室和各县区分局同志就相关工作的难点和重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陈心愚代表雅安市生态环境系统对省生态环境厅组织人力、物力、财力帮助雅安开展地下水环境调查与能力建设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就确保优质、高效、圆满完成本次工作任务,向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提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优质服务,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是认真研究、主动作为、充分沟通,谋划好本地区地下水调查评估和能力建设,为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压实工作职责、建立联系机制,确保调查评估工作畅通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