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季报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精确掌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按照省住建厅生活垃圾分类季报制度工作要求,12月30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统计表填报培训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各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雨城区环卫处,汉源县、石棉县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区(县)要高度重视,按照《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四川省商务厅 四川省供销社关于建立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季报制度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认真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季报工作,为进一步深入推动垃圾分类提供指导和依据。一是确保统计工作全面覆盖。要全面梳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生活垃圾分类制度覆盖情况、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备配套完善情况、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并填报相关报表,确保统计信息详实,填报完善。二是确保统计数据精确无误。各区(县)要进一步明确业务主管部门,保证数据一个口子出,做到数据统一,同时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保证数据真实性,确保全市工作数据统计准确。三是确保统计报表按时上报。要及时总结工作进展情况并更新相关报表数据,于每季度结束后6日内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总,确保我市数据按时上报。四是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力度。各区(县)要统筹协调教育、卫健、住建、商务等有关部门,高效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