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昌宏在荥经县调研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1-06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5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崔昌宏一行在荥经县调研教育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荥经县委书记李蓉陪同调研。

崔昌宏一行实地察看了荥经中学、烈太小学、古城田野自然学校校园建设、教学设备等硬件设施配套情况,详细了解各学校的办学质量、教育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对学校管理、安全稳定、教师培养和校园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崔昌宏强调,教育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重大机遇,不断改革、敢于创新,努力构建新时代教育发展新格局。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当地实际,着眼长远发展,进一步细化明确“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工作任务,健全完善教育投入机制,做好中小学校布局规划、工程建设等工作,鼓励引进优质资源,全面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高度重视教育队伍建设,着力抓好校领导班子特别是校长队伍建设、名师和骨干教师队伍建设,科学合理地制订教学衡量标准、评价体系,努力营造互研互学、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到位,全力保障校园及师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