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国资公司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长期以来,市国资公司党委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政治引领,为公司发展定向引航。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坚持不懈做到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通过加强党建工作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提高竞争实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大局上来,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将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的难点和重点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强化学习,激发公司转型发展“源动力”。把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作为实现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今年以来,组织开展集中学习18次,开展专题研讨3次,开展党委中心组项目现场学习交流会1次,邀请专家开展集中培训2次,切实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制度建设,促进公司规范运行。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紧密结合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做好“结合文章”,先后研究制定、修订了 “三重一大”、董事会、党委会、总经理办公会等议事规则制度以及涉及党的建设、绩效考核、投融资、资产管理等一批重要制度,以制度建设促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机制创新,进一步提升了公司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深度融合,“党建+业务”双促共赢。深入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始终坚持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原则,围绕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创新等中心工作谋划和设计党建工作,通过抓细抓实党建工作,带动公司实力显著增强、效益明显提升、主要经济指标逆势而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