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04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31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行动(以下简称“春雷行动2021”)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兰军主持。各县(区)局、经开区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市局各子行动牵头科室负责人,市综合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市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乔于才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春雷行动2021”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省局、市局“春雷行动2021”评价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县(区)局、经开分局就“春雷行动2021”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打算等作了交流发言。各子行动牵头科室对专项行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兰军对“春雷行动2021”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二是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特别是要加大线索摸排和案件查办力度,提高案件数量和质量,彰显工作成效。三是要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形成推动工作的整体合力。四是要加大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五是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行动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