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江涛在雅安天立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江涛在雅安天立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雅安天立学校4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许江涛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详细讲述了会议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以及党中央、省委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以及会议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等,激励学校教职工增强信心,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好教育事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雅安教育发展的使命担当。

许江涛强调,要牢记振兴使命,科学谋划强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工程。一是全面强化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树立为党育才初心。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坚守立德树人的首要价值。将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帮助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四是强化为民情怀,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群众。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教育治理能力,让教育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五是坚决守住阵地,确保教育系统和谐稳定。要注重形成合力,坚持源头治理,确保全市20多万中小学生安全上学放学、安心学习生活、健康成长进步。六是加强舆论引导,营造改革发展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提高教育治理能力,树立教育系统良好形象,最大限度凝聚教育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