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东区)揭牌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8日,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东区)揭牌仪式在名山区成雅工业园区管委会举行。雅安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名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出席揭牌仪式。

苟乙权在致辞中表示,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东区)揭牌是雅安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加快构建“融入成都、协同周边”发展新态势和“一核两翼”市域发展新格局的一项重大举措,将有力助推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三区”同城化发展,发挥“一核”在全市城镇布局、人口聚集和产业发展方面的引领作用,建设东进融入成都的先行区和全市高质量发展引领先行区。希望名山区、经开区和市级各部门要以揭牌为契机,以更高的定位、更大的力度,在规划、空间、建设、产业、政策等方面强化统筹协调,为雅安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提供有力支持。

胡雪松宣读了《雅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成雅工业园区纳入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的批复》。批复同意将成雅工业园区纳入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挂牌“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东区)”。

随后,雅安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名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共同为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东区)揭牌。

名山区领导魏东、黄勇刚、马忠强、余俊博,经开区领导江帆、徐方亮、周船等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