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首款运动茶饮料项目落户雅安文教新城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9日,四川西部神泉茶业有限公司揭牌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雅安文教新城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欣,成都西部神泉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伟出席揭牌仪式。

文教新城地处雅安市东部,境内有万亩优质茶园的云台山,有茶山环绕的周公山,有历史悠久的茶文化和茶制作技艺,茶叶品质优良,水质资源优质,生态优势明显。半年来,文教新城依托省、市、区共建,通过省体育产业集团、四川金强集团等企业,以商招商,引进了八家企业入驻园区,体育制造产业正在聚集。

四川西部神泉饮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发展势头强劲的体育饮品企业,旗下矿泉水、运动饮料生产线已先期落户文教新城,公司拥有顶尖的科研团队、完善的营销网络和丰富的饮料行业经验。此次合作签约,企业致力于打造运动茶饮料,延伸茶叶产业链,推进体育制造园区的快速发展,助推雅安茶叶产业高质量发展,是文教新城“体育+融合发展”的有力探索。

双方表示,将以本次签约揭牌为契机,充分发挥优势,加快雅安金熊猫体育制造园区的推进,不断研发新的适应市场的茶叶产品,为雅安绿色示范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