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投公司纪委书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强公司党员干部及员工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2月29日,雅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勇强同志为公司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认清形势、筑牢底线,把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中”为主题的廉政党课,各部门、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彭勇强同志围绕“讲形势,增强干事创业的纪律意识;挺在前,构建干事创业的纪律防线;正风气,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重担当,提升干事创业的纪律素质”四个方面,以通俗的语言、鲜明透彻的案例、准确详实的数据,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阐述了腐败对国企和国企干部的严重危害,深入剖析了国企腐败的易发领域和典型特点,深入浅出、发人深思。他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以典型案例为鉴,思症结、查漏洞,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强化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大力营造雅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本次廉政党课既生动又深刻,使与会人员接受了一场廉政思想洗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廉洁思想扎根于心,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畏,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雅投员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