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副市长朱莉带队检查雨城区节前食品安全及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2-29 17: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9日下午,雅安市副市长朱莉带队赴雨城区凤凰超市、康藏路农贸市场检查节前食品安全及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卫刚,雨城区副区长毛健,雨城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凤凰超市,朱莉一行详细察看冷链食品销售储存环境防控措施,仔细核对冷链食品进销货台账、检验检疫合格证明;在康藏路市场,朱莉询问冷链食品经营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川冷链”登记使用情况,听取节前食品安全监管及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朱莉副市长对雨城区前期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节假日消费旺季临近,必须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尤其是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力戒麻痹大意,持续开展常态化防控。朱莉强调,一是要强化监督执法力度,严格对照“四个不得”标准,凡是票证不齐的冷链食品一律不得上市销售,对来源不明的冷链食品一律依法进行查处;二是落实“人、物、环境”全覆盖、动态化核酸检测,加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演练,力争防得住、不传播,确保找得到、不扩散。三是加快推进“川冷链”平台的有效利用,确保实现全区冷链食品信息可追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