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农水投公司与名山区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3日,市农水投公司与名山区人民政府在名山区经商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农水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银刚、名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廖春雷代表双方签约,名山区委书记金武,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周万友,区委副书记陈永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良勇,名山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农水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市农水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古劲表示,感谢名山区委、区政府对市农水投公司的关心支持,市农水投公司前期在工程建设、卫生城市创建等方面与名山区政府进行了良好合作,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从农业发展、资源开发、生态修复、工程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启县区与市级平台公司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新模式,互利互惠,共同推进雅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名山区委书记金武对农水投公司帮助名山区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在前期精诚合作的基础上,深入发展茶业和旅游等优势资源,不断围绕框架协议挖掘市场,打造亮点项目,丰富合作内涵,与农水投公司一起将名山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雅安桥头堡,为雅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