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投公司“联包帮”新安巷大院获评 全省城市基层治理示范小区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日前,四川省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办公室(川委基治办通﹝2020﹞10号)公布了全省首批城市基层治理示范市、示范区和基层治理示范小区,雅投公司“联包帮”大院——雅安市雨城区河北街道康藏路社区新安巷大院被评为全省基层治理示范小区。

近年来,雅投公司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基层治理工作指示精神,切实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在“雅投公司党委、康藏路社区党委联建帮扶协议”框架下,拨出专项资金五万余元,强化同社区、“联包帮”大院的协调配合,坚持民生导向,实事实办顺民心。2020年,雅投公司从卫生整治、文明劝导、疫情防控、改造修缮等多方面强化同新安巷大院的沟通协同,一是累计安排党员先锋队、志愿者服务队100余人次深入新安巷大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指导防疫工作开展,倾听居民诉求;二是“双创”期间逐条对照测评打分体系,吃透标准、重点,精准发力,下发双创工作督办任务清单2张,组织督查检查6次;三是建立每周五“创卫卫生清扫”长效机制,共计清理卫生死角100余处;四是协助大院修缮改造下水道、垃圾池等老旧设施,改善居民日常生活质量。

在雅投公司和新安巷大院的共同努力下,大院环境风貌焕然一新,卫生条件进一步提升,“脏乱差”问题得到整治。下一步,雅投公司将继续加大联建帮扶力度,围绕大院存在的突出问题,想办法、找方法,同新安巷大院居民一起,共创共建,同心同力,共享“联建帮扶”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