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爱心助学名山区中峰镇秦场村小学学子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25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3日,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爱心助学小队来到名山区中峰镇秦场村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看望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心关切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资助16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共计16000元,向学校赠送了《中国少年儿童百科全书》等图书83册以及篮球、羽毛球等22套(副)体育用品,在给同学们的爱心信中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勤奋学习、报效祖国。受助学生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化感恩之情为成才之志,服务人民,回报社会。

据了解,自2009年名山区中峰镇秦场村小学灾后重建以来,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爱心助学小队每年都会来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资助中峰镇秦场村建档立卡、品学兼优的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向学校赠送图书和体育用品,组织同学们开展心理辅导、环保公益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