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倪林带队前往雨城区检查节前农业安全生产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倪林带队到雨城区周公山镇检查节前农业安全生产。

在周公山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倪林书记听取了雨城区农业农村局及周公山镇关于近期农业安全生产运行情况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了该镇农机、小桥流水吊桥等农业生产设施的安全情况。

倪林书记强调,岁末年初,各类农业生产经营活动增多,以及受寒潮、低温、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影响,各种不安全因素剧增,安全风险防控压力增大。全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及“两节”期间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农业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分析本辖区、本业务领域冬季农业安全生产特点和规律,以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为目标,进一步强化农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切实加强节日期间本区域、本业务领域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各类农业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谭林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