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筑牢防疫红线 保障建筑工人健康权益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0年12月23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智勇带队,就雨城区主城区在建施工项目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在建施工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雅住建发〔2020〕128号)等文件精神,对西网·江湾城(二期)、雅安会展博览馆等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智勇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扎牢工地防疫红线,切实保障建筑工人的生命健康权益。二是做好梳理排查工作。要如实填报《体温检测异常情况登记表》《防疫物资台账》《消毒记录》《员工健康监测记录》等,完善防疫台账,将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扎实。三是强化安全文明施工。要将工地安全文明施工工作作为工地建设的重要内容,狠抓项目质量、筑牢安全堡垒、严格文明施工,做好工地食堂管理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