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投公司与四川能投节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1日,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能投节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洪年出席签约仪式,四川能投节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忠武,副总经理谌廷彬、石伟,雅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克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伟,副总经理付君太等参加签约仪式。

协议签署前,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愿意发挥资源和技术优势,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期,为进一步加快雅安节能环保项目建设提供快速全面的综合投资和开发服务,致力于推动雅安无废城市建设、构建循环型社会,做好废弃物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利用等工作。

苟乙权在签约仪式上讲话,预祝双方合作圆满成功,强调此次合作开启了四川能投集团与雅安市在节能环保领域协作共赢的新篇章,希望雅投公司与四川能投节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要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新起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节能环保项目投资、开发、建设,打造标杆项目、精品项目,为雅安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凝聚新力量、作出新贡献。

随后,在参会领导的见证下,雅投公司与四川能投节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权责一致、市场运作”的合作原则,共同出资成立公司专业投资雅安市辖区内节能环保类项目,重点推动垃圾分类、医废处理、污水处理、清运保洁等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