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一行调研指导雅投公司统战工作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赴雅投公司调研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全智,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钱永康,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专职书记白彬参加调研。

王冬林一行查看了雅投公司统战文化阵地建设及统战人员分布情况,在听取雅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克强对雅投公司统战工作领导机制建设、统战文化阵地打造、创新统战工作方式方法、统战工作队伍建设等情况汇报后,对公司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成立雅投公司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加强公司党外知识分子之间的联谊、交流和合作,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更好地团结在公司党委的周围,共同为公司发展而努力奋斗;二是探索实践联谊交友工作,通过联谊交友、谈心谈话等活动,进一步弘扬联谊交友的优良传统,更好的团结民主党派人士及无党派人士,让大家感受到有组织,有人管,有人引领,激发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三是要找准统战工作的切入点、关键点,探索雅投公司统战工作新模式,打造统战工作亮点。

谭克强表示,雅投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统战工作制度机制,扎实推进《四川省〈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团结一心,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