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调研城投公司西康记忆文旅街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到城投公司西康记忆文旅街区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宋开慧副市长现场听取了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伟关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的汇报。宋开慧强调,城投公司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规范施工,如期完成项目建设时间节点目标任务,按期在年前完成主体施工建设。

西康记忆文旅街区项目是以“留下西康记忆,带动旧城改造,增加城市亮点”为定位,打造突出西康文化主题、增加城市特色的文化旅游目的地。该项目由城投公司下属子公司雅安城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项目估算总投资约5.5亿元,项目于2020年1月开工,建设周期为2年。该工程的建成对提升雅安城市文化品位、扩大知名度,推动全市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