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杜绝腐败思想侵蚀 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农水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古劲以“杜绝腐败思想侵蚀 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为主题,为公司及子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精彩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支部书记、各子公司班子成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会上,古劲同志结合公司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严以律己,筑牢思想上的防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反腐倡廉学习,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个人自律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规则、按程序、按制度”办事,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严守法律底线,认真履行好职责;三要划清公与私的分界线,做到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公私分明;四是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职责;五是各党支部要一如既往抓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以抓职工思想教育为基础,从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入手,打造一支精诚团结、勤政廉洁、风清气正的队伍。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坚决同“微腐败”等腐败现象作斗争,做好本职工作,守住自己的底线,不越党纪法规红线,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