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农水投公司举行2020年新员工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国有企业“强基固本.铸魂兴企”行动,促使新员工更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12月18日,党委书记、董事长古劲同志主持了公司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银刚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中层干部,2020年新进职工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古劲同志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中长期发展战略目标,重点解读了公司的四大版块经营业务,围绕干部职工如何成长、成才,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新进职工要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创造力,增强执行力,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筑牢廉洁从业的第一道防线。三是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能力。在学习中不断地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勇于在艰苦实践中磨练意志,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要主动、深入思考公司主责主业,积极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为雅安涉水涉农工程建设添砖加瓦,为做强做大做优国有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