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交建集团积极推进雅安大兴南综合交通枢纽TOD项目建设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大兴南综合交通枢纽(TOD)项目是雅安首个综合交通枢纽(TOD)项目,该项目位于雨城区雅康高速大兴收费站对面,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长途客运配载站、公交首末站、成雅快速通道服务区、零点广场、生态停车场、零公里博物馆。

TOD是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模式,以5至10分钟步行路程为半径建立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等为一体的城区。将多样化的城市功能集中布置在公共交通站点周边提高出行效率与居民生活品质。将来在大兴南综合交通枢纽长途客运站下车就能就近乘坐多路公交车,实现无缝换乘。

该项目一期于今年8月份正式动工。目前已经完成1#楼独立基础柱砼浇筑、2#楼完成主体施工、3#楼完成二层梁板砼浇筑、4#楼完成基础筏板钢筋绑扎,预计今年12月底项目一期2#楼、3#楼完成主体工程施工,1#楼、4#楼完成底层梁板砼浇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