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市长朱莉调研成雅快速通道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5日,副市长朱莉调研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新建项目并现场办公。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余云峰,市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漆家华和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莉一行先后实地踏勘成雅二标、三标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朱莉要求,距离年底前实现全线基本贯通的目标不足20天,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和“三区”政府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征地搬迁和土地等要素保障,着力解决好施工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参建各方要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上足人员机具、倒排工期、跳起摸高全力攻坚,确保如期安全高质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