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奥盈谷(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赴文教新城考察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8日上午,中奥盈谷(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一行实地考察文教新城,雅安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及蜀天新城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四川国际赛事中心、雅安金熊猫国家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以及蜀天新城公司作为业主的文教新城项目(一期)等重点建设项目,并在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文教新城整体规划。随后,考察团一行与雅安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及蜀天新城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雅安新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中奥盈谷(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体育赛事龙头企业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拥有丰富的赛事资源。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是一家加快创新驱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的运营平台。各方在座谈会上围绕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保持良好的合作沟通达成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