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召开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17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7日,我市召开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市招考委主任、副市长于冀川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招考工作,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教育局局长赵敏主持会议,市招考委成员单位、雨城区招考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招考办主任杨学武汇报我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研判形势,明确研考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强化安全保密,牢牢守住考试底线,深化协调联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狠抓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严格疫情防控,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完善应急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在会议结束后,赓即召开了市、区卫健部门和雨城区招考委、考点校长会议,研究部署考点考务准备、疫情防控形势及工作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