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大主常委会任李伊林率队视察卫生健康票决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率队,对我委牵头实施的三项票决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现场视察。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及专委会委员、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荥经县新添镇庙岗村、烈太乡卫生院、荥经县人民医院分别就车载流动医疗服务项目,60岁以上老年人肺炎、流感疫苗接种和60岁以上老年人重点疾病健康检查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在视察中,李伊林主任对三项票决民生实事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民生工作面广量大,必须找准发力点,以“小切口”带动大效应。实施“车载流动医疗服务”等民生实事项目,切实解决了医疗怎么走到群众身边的具体问题,是落实“以预防为主”的卫生健康方针、做好行政区划调整“后半篇”文章的具体举措,将公共服务延伸到千家万户。

在视察最后,李伊林主任强调,在做好今年票决民生实事的基础省,各县(区)政府和人大代表要“以老百姓期盼什么、我们就朝什么方向努力”为目标,积极谋划好明年的民生实事项目,确立一件、推动一件、做实一件,确保民生实事落地生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