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国、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雅安文教新城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雅安市全国、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雅安文教新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昌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晓明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雅安金熊猫体育制造产业园和四川国际赛事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视察,详细了解文教新城城市建设、教育发展和体育产业园区建设等重大部署、重大项目、重要工作情况。

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文教新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抓好城市开发建设,加快教育、体育、文化三大产业融合发展,探索管理机制创新,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文教新城产业发展、城市建设都颇具特点。

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集中视察,进一步加深对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雅安落实情况的了解,加深对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情况的了解,加深对职业教育、体教融合未来前景的期待。下一步将积极提出站位高、选题准、质量精的议案和建议、意见,为助力文教新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庹庆明、毛珍芳、温川平等全国、省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