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名山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2号)

来源:名山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2-16 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为全面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凡是从中高风险区来(返)名人员要立即向所在单位和社区报告,积极配合进行集中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及相关健康检查。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二、全区禁止采购、销售来自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区冷冻、冷链食品。冷链食品及海产品从业人员,农贸市场、外卖及快递配送等服务人员要加强健康监测。工作时佩戴口罩、手套等必要防护装备,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落实防控措施。

三、集中医学观察、居家医学观察人员隔离期间禁止私自外出。

四、禁止私自转发未经证实的涉疫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五、进入车站、商超、农贸市场、酒店、网吧、影剧院、集中办公区域等公共场所必须检测体温、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否则禁止进入。未佩戴口罩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六、坚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减少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保持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一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和良好生活习惯。关注自身、家人及周围人员健康状态。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做好个人防护后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排查诊治,并主动告知医生近期的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雅安市名山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