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三雅园•雅安味道核心区 雅安“夜经济”的新地标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随着我市旅游产业的不断发展,夜游经济已经成为新的消费热点,为进一步拓展夜间经济发展,激发城市消费潜力,培育多元化夜间消费模式,促进夜间文娱繁荣,满足游客和市民的消费需求,三雅园·雅安味道特色商业街区在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下,由雅安文旅集团倾力打造中孕育而生。

通过突出特色餐饮主力业态,联手自带流量的网红店铺,打造夜间美食示范街区,丰富餐饮消费业态,以美食为主力业态打造夜间美食示范街区。

自2020年9月8日开园以来,围绕夜市、夜娱、夜游、夜品、夜购等需求,开设深夜营业专区,打造特色步行街,特色小商品市场等,以丰富多彩的夜间消费,吸引市内外游客,进一步提升夜间公共服务水平,优化夜间经济营商环境,增强“夜经济”发展效益。

开园至今,夜间日均人流量约千余人次,累计接待游客10万余人次,直接解决就业人口约200人,带动其他就业人口约500人,累计营业收入可达490余万元。

夜幕下的“三雅园·雅安味道核心区”,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热闹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