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致雅安籍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2-15 1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亲爱的雅安籍农民工朋友们:

呼啸而至的时光列车即将驶过2020年。在这个极不寻常的庚子年,我们遭遇了严峻挑战,体悟了惊心动魄,历经了万千感动,见证了春暖花开。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你们怀揣个人和家庭的梦想,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背起行囊告别亲人,远离家乡务工创业,在祖国的大江南北,顽强拼搏、自立自强、用热情和汗水、用勤劳和智慧默默奉献,为当地和家乡建设作出了贡献。在此,谨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岁末年终,国际疫情仍在扩散蔓延,国内疫情零星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冬季疫情的复杂性,加强个人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常通风的良好习惯;少串门,少流动,少聚集,注意饮食健康,合理选购冷链食品,切实阻断传播途径;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保持清醒头脑,提高辨别能力,密切关注官方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地工作和生活。因为,你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始终是我们最深情的牵挂。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总体战,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雅安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