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资委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国资委班子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暨自查工作,成立由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任组长的脱贫攻坚督战暨自查工作领导小组,下设4个由班子成员任组长、全体帮扶干部为成员的督战工作组,明确督战责任,分工开展实地走访工作。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主要领导带头对照贫困村退出“一低五有”标准到殷家村实地走访查看,5个班子成员带头对照贫困户退出“一超六有”标准对在家联系户全面走访核实,着重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和产业发展情况,严防脱贫户因疫情返贫。

三、坚持问题导向。在查看实情、找准问题上下功夫,访谈镇村干部4人次,走访退出贫困户30户,查阅回头看大排查、巡视巡察等反馈问题整改资料20卷,发现“两不愁三保障”问题4个、帮扶责任人信息更新不及时问题1个,相关问题已建立台账并反馈责任乡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