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城投公司纪委对新任中层及子公司干部进行集体廉洁谈话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中层干部廉洁意识。11月19日下午,城投公司纪委对新任的20名中层干部进行廉洁谈话。

会议要求,一是戒骄戒躁,砥砺前行。大家要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增强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无论在什么岗位,必须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把工作放到大局去思考、定位;三是严格廉洁自律,树立规矩意识。时刻慎重对待各种诱惑和考验,始终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带头抵制歪风邪气,营造一方清朗天地;四是奋发有为,树立创新意识。牢固树立创新意识,不断学习,用科学知识、专业技能武装自己的头脑,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紧握时代跳动的脉搏,把培养创新精神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

会后,20名中层干部分别签订了《廉洁承诺书》,通过集体廉洁谈话,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并纷纷表态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有作为的党员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