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关于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各县(区)医疗保障局、各科室、各直属单位:

为确保全市医疗保障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有力推进,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市局领导工作分工如下。

王华(党组书记、局长):负责全面工作。

齐明康(党组成员、副局长):统筹协调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与规划、法治政府建设、行政审批、区域合作等相关工作;分管政策法规工作;分管医疗保障待遇、医药服务管理、医药价格和招采工作。负责分管联系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以及脱贫攻坚、深化改革、风险防控、环境保护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分管综合业务科(政策法规科)。

李宗伟(党组成员、副局长):统筹协调行政执法、系统财务管理和统计审计工作;分管局机关财务工作;分管基金监管、医保经办指导工作;分管医保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负责分管联系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以及脱贫攻坚、深化改革、风险防控、环境保护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分管基金监管科(经办指导科)。

陶玉春(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统筹协调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议案提案意见建议办理工作,脱贫攻坚、意识形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文明城市等创建工作;分管政务公开工作;分管局机关日常管理,以及督 查、考核、信息、保密、安全、档案、人事、综合文稿、史志编纂、教育培训等工作;主持机关党总支、机关工会工作;负责分管联系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以及脱贫攻坚、深化改革、风险防控、环境保护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分管办公室(规划财务与大数据科)。

冯苍松(党组成员、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统筹协调医保工作一体化建设和服务窗口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分管 医保信息化建设、异地就医结算工作;主持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工作;负责分管联系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以及脱贫攻坚、深化改革、风险防控、环境保护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分管市医保大数据和异地就医结算服务中心。

张勇(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四级调研员、副主任):协助冯苍松同志具体分管医保信息化建设、异地就医结算工作;负 责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分管工作。具体联系医保大数据和异地 就医结算服务中心。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实行AB岗工作制,齐明康、陶玉春二位同志互为AB岗,李宗伟、冯苍松二位同志互为AB岗。

中共雅安市医疗保障局党组

2020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