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医疗保障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8日,雅安市医疗保障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陶玉春的带领下,到荥经县医保局开展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市医保局基层党务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和荥经县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市医保局机关第二支部书记、基层党务学习小组成员刘冬梅就省市全会的背景和主题、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四川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总体思路、基本要求和重要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抓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全会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部署安排和组织保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坚定信心、知重负重、迎难而上,结合医保工作实际,主动思考,认真谋划,为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医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