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首个“未来教室”项目投用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14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4日,我市首个“未来教室”项目在宝兴县灵关中学建成投用。“未来教室”项目包含AR&VR体验课、3D打印课、VR编程课以及所需设备,其中项目所需的20万元设备和10万元运行费用为腾讯和壹基金捐赠。

据了解,我市共有5个省内首批由腾讯成长守护开发、腾讯与壹基金共同发起的“未来教室”项目落地建设。截至目前,宝兴县灵关中学未来教室”项目建成投用,雅安中学(育才路初中校区)、名山区第二中学、芦山县第二初级中学、天全县第一初级中学等4所学校正在紧张建设中,将陆续建成验收后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