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资委党委开展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15: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提高国有企业党员发展质量,确保教育培训工作时效性、针对性,引导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把党员队伍“入口关”,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开展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市属国有企业、驻雅央企3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班以《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国企党建工作实务》《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解读《中国共产党历史概要》《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等为主要课程,以集中讲授、理论测试、讨论交流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经考核合格后,由市国资委党委颁发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证书,并作为党组织发展党员的必备条件之一。

通过本次培训,党员发展对象对政党常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以及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比较深刻和正确的认识,端正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素养和党性觉悟,不断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综合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