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担保公司筑牢“三条防线”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筑牢责任防线。切实担当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推动落实;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履行好对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二是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学习教育作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要务,通过传统学习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文章学习,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定力和政治修养。以警示宣传片筑牢全体干部职工和严守廉洁底线。

三是强化工作落实,筑牢监督防线。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公司发展的全过程,强化“一岗双责”和廉洁意识,严把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对“三重一大”决策事项和其他重要决策进行全过程监督。加强对领导班子成员和重点岗位人员作风建设的经常性提醒,开展谈心谈话10人次,发送廉洁短信133条,开展作风纪律检查5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