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运动赛场展风姿丰富职工文娱生活 汉源县举行首届机关职工运动会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运动会现场

11月30日19时,汉源县首届机关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汉源县体育馆拉开序幕。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此次运动会旨在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热爱体育锻炼,崇尚健康生活,培养拼搏作风,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身"健康汉源"建设。

开幕式现场,汉源县腰鼓协会带来的《百人腰鼓》的表演,将现场观众的热情调动起来,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声调一致的鼓声,引起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随后,雅州武校带来的《英雄少年》、汉源县曳步舞协会带来的《天下纵横》,以及节目《健身啦啦操》的逐个登台,将现场气氛逐渐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运动会设有篮球、足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定向、陆上划船8个赛事,预计在2021年2月4日结束比赛。共有34个参赛代表团,总计2400余人参加。届时,来自汉源县各乡镇、部门、驻汉垂直管理部门的正式在册在编人员将会在赛场上一展风姿。

近年来,汉源县委、县政府在狠抓经济建设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把发展文化体育事业作为关注民生的大事来抓,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健全完善的全民健身体系。全县体育设施不断完善,体育文化品牌日益凸显,竞技体育水平显著提高,先后承办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全国女子篮球联赛、全国皮划艇集训赛、中国龙舟公开赛等大型体育赛事20余次,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体育事业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