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汉源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召开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12-14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深入推进“先锋领航·全域提升”基层党建攻坚行动,12月10日,汉源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县经科局机关支部书记袁江涛主持,经科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共有三项议程。

会议专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经信科技工作实际,重点从科技自立自强、发展实体经济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三个方面展开学习。一是科技自立自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二是发展实体经济,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三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开展了2020年经科局党员星级评定工作,以及就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