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安委会2020年安全生产巡查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2-11 17: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按照省安委会的统一安排,9月16日至24日,省安委会第十六巡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系统巡查。12月11日上午,省安委会2020年安全生产巡查意见反馈会召开。巡查组组长、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刚传达了黄强代省长在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反馈巡查意见,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苟乙权作表态发言。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和延伸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雅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大力实施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但通过巡查发现,一些部门(单位)、企业还存在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整改巡查组反馈的问题,确保条条改到位、事事有着落。同时,延伸巡查没有覆盖到的地方和单位,要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无盲区”“零死角”。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巡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建立健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从根本上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