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坚决克服麻痹思想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17: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8日,雅安经开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暨应急指挥部第十三次会议。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副省长杨兴平在部分市(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约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警惕,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

要严格防控,加紧排查。按照疫情防控网格责任分工,限时对村社、企业和在建工地等开展全覆盖摸排,抓紧抓实抓细每一个风险环节,做到不留死角,堵住防疫漏洞。

要保障应急物资储备。加大防护物资的储备供应,提高应急应对和综合保障能力,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情况。

要严格落实责任,严肃防控工作纪律。各级党组织要理性应对、精准施策,街道、村(社区)组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工作措施到位,解决好“最后一公分”问题。对履责不力、工作失职的严肃追责问责。

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抓好产业发展、项目攻坚、安全稳定等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