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弘扬宪法精神 让法治深入人心 —我市开展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1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4日,为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雅安市在雨城区高颐阙文博公园举办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活动通过文艺演出、设置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宪法年历和宣传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法律知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整个集中宣传活动共有市、雨城区96个机关单位参加,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1000余人次。与此同时,全市各县(区)均组织本地“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单位开展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落实普法责任。

市委副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委副主任白云宣布活动开始。副市长张春刚出席活动并致辞,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宪法宣传的政治性,牢牢把握好宪法宣传政治站位,创新宪法宣传形式和载体,为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为实现市委市政府“四地一枢纽”融入成渝经济圈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